凌晨四点半就到奥森跑步了,今天原计划跑休的,但预报说有朝霞,就早起拍朝霞去了,4点半到奥海,拍了一段又跑去仰山看日出,被树林挡住了,不好拍,找了个缝隙拍了一下。
晨跑10.10,爬升70多,配速525。#跑步[超话]##微博vlog大赛##跑步##记录生活##晨跑##坚持运动打卡##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北京凌晨四点的浪漫# http://t.cn/AigLusl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