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是如何浪费几千万甚至上亿的营销公关费用?
昨天和我原来的一个同事聊天,他现在是车企公关。她说现在的车企宣传。就如乱头苍蝇。当然,更多的是要迎合领导的喜好,领导喜欢看什么,就要做什么样的活动和内容。他们也很无奈,尤其是在传统车企。
我有时候就在想,现在传统车企车子都卖成这个逼样了,领导们就不反思一下吗?还在把钱大把大把地投在只有自己喜欢看的内容上,或者所谓高大上的内容上。他也直言不讳对我说,像我这种实实在在有内容产出的,能影响到用户购买决策的。可能在某些领导的眼里什么都不是,你真不如做一些迎合领导,讨好领导的内容。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