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要不是液冷的话,充电枪都太重了。下面那个关联“充电枪大蟒蛇”,也是一个意思。尤其是冬天,真的需要驯服。
希望充电站厂商们哪怕短期上不了“不下车换电”技术,也尽量上高功率液冷。希望消费者,不要太计较,每度电略微贵的一两毛。
发布于 上海
确实,要不是液冷的话,充电枪都太重了。下面那个关联“充电枪大蟒蛇”,也是一个意思。尤其是冬天,真的需要驯服。
希望充电站厂商们哪怕短期上不了“不下车换电”技术,也尽量上高功率液冷。希望消费者,不要太计较,每度电略微贵的一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