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言家开饭啦#
周五早上好呀
明天终于可以不用起早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昨晚又打游戏了,新赛季开始好多强对手
打了四把输了两把,一不小心打到一点
早上实在太困了
今日早餐:手抓饼➕鸡排➕鸡蛋
糊弄一下吧[笑cry][笑cry][笑cry]
#流量退去后的莫氏鸡煲#这个老板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了
发布于 北京
#诺言家开饭啦#
周五早上好呀
明天终于可以不用起早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昨晚又打游戏了,新赛季开始好多强对手
打了四把输了两把,一不小心打到一点
早上实在太困了
今日早餐:手抓饼➕鸡排➕鸡蛋
糊弄一下吧[笑cry][笑cry][笑cry]
#流量退去后的莫氏鸡煲#这个老板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