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哟,周五快乐啦,今天返程~#给生活加点flow#
拆了下昨天论坛的礼物,因为不是品牌而是原料供应商,所以就比较简单,他们家主要是防晒剂最大的供应商,所以就有俩防晒产品,到时候给大家试试~~还有个洁面[坏笑]
准备出发吃肠粉~~
发布于 广东
早上好哟,周五快乐啦,今天返程~#给生活加点flow#
拆了下昨天论坛的礼物,因为不是品牌而是原料供应商,所以就比较简单,他们家主要是防晒剂最大的供应商,所以就有俩防晒产品,到时候给大家试试~~还有个洁面[坏笑]
准备出发吃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