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宝宝老师们,
你们玩梗二创时候,最好把ndzxjs原图原梗截图也带上,免得有些没有网感的断章取义截图扣你们帽子哦~
不过我的那个6.2发的微博截图已经在小红书满天飞了~
谢谢帮我打码的宝宝~
发布于 广东
早上好,
宝宝老师们,
你们玩梗二创时候,最好把ndzxjs原图原梗截图也带上,免得有些没有网感的断章取义截图扣你们帽子哦~
不过我的那个6.2发的微博截图已经在小红书满天飞了~
谢谢帮我打码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