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领到这个vvip了[融化]
大概就是之前领取的半个月没到期所以不能领,到期后第一天大概得vb上班时间才能领[允悲]零点不行
发布于 北京
终于领到这个vvip了[融化]
大概就是之前领取的半个月没到期所以不能领,到期后第一天大概得vb上班时间才能领[允悲]零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