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虑弗为
26-06-26 08:25 微博认证:作家

我现在很不愿意再吃毛豆了,但是我妈给我剥好的,也不能浪费,所以早晨翻出来冰箱里的咸肉,焯水,切片,再换水煮两次脱盐,最后拿来炒毛豆。
还是很好吃,但我确实不太想吃了,毛豆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关于记忆的饮食,以前这个季节的早晨醒来,打开卧室房门,总能看见奶奶坐在桌前剥毛豆。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