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风独听雨o
26-06-26 08:39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置身米内写得一般,没啥新东西。
薪资上,小米最尴尬的是从一个互联网公司变成了一个重资产的制造业公司,然后很多新进员工还以腾讯阿里巴巴这种互联网公司进行对标,难免有落差。小米本质上走的是性价比路线,待遇能高到那里去?
然后校招裁员这事确实不体面,操作比较稚嫩,很多公司的策略都是校招之后如果形势不行,直接降薪让员工主动走人的。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