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过饭后我去遛狗,狗遛差不多了又分别去两个快递驿站拿快递,气喘吁吁地拎着两个快递,还牵着狗回到家,又累又热。
我敲门让小贝或者是让小贝爸爸开门,他们俩在客厅玩闹,听见我喊开门,两个人无动于衷。过了一会儿,小贝专门搬来凳子趴在猫眼上看我,但他俩就是不给我开门,我怒火中生。等了好一会儿,我才放下快递,腾出手自己开的门。然后我对他们说:以后你们出去回来敲门,我也不给你们开门。
突然感觉这两个人一点都不爱了[右哼哼]。
等后来出去玩溜达的时候,小贝一直亲我胳膊,对我示好,对我说:妈妈,你不生气了吧?我说:我还生气,不想理你。妈妈是不是什么时候都是第一时间照顾你。你们为什么明明知道我回来了不给我开门。小贝:我以后给开。
我当时就是很生气,我说不上来。也有可能是因为遛狗又拿快递,又累又热希望快点到家休息一下;也有可能是满心期待,听到他们客厅玩闹,凭我们三个人的关系,他们肯定马上给我开门;也有可能是明明听到了我的声音,并在猫眼里看到了我,小贝却直接忽视了我。总之,各种和自己预期的不同的结果,造成了我的心理落差,让我感到很不开心。
一件小事,罗嗦一顿,也算是开解了自己,其实早就不生气了[摊手]。#亲子时光##一家三口#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