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ME荟
26-06-26 09:06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我这人严谨
轻重量的就是我才买的,疑似被人退货的,而且特别离谱的是,你用成什么样了,瓶身都有磨痕的啊!52的那瓶是我自己的,我用了一两次吧…..
这得多下贱,用成这样,还去退?
问题是资生堂就是又把这货卖岀来,我感觉那是相当的恶心💩
[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代表我的心情……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