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
女孩们好,想问问这种情况还能要求退kuan吗?做美甲做成这样不太满意其实想找美甲店退kuan但是非要假装体谅美甲师说“美甲师态度挺好不要怪美甲师”、“能不能在分店免费给我卸一下”之后还能再要求退kuan吗(退一半也可以),在总店做完一个小时不到觉得丑跟店长打过招呼就去分店卸了
我比较介意的点:给我做美甲的时候美甲师一直聊天;我去卸甲的时候不想去总店所以去的分店结果总店几个美甲师故意过来站在我背后看我卸甲,还说是我选的款式上手不好看;p2咖啡色晕染中间有个气泡,食指的线条画得确实难看;确实不便宜,这个款式190,而且上手不到一个小时就卸掉了,时间和💰花了反而卸了一次甲指甲更薄了
我觉得我不占理的点:做的过程中大拇指的星星是我要求化成整体细长的,但是美甲师理解错了以为是五个角要化成细长的,我没敢指正;可能是审美问题,我觉得丑+还原度低,分店美甲师都觉得还好;我刚开始假装大方说不要怪那个给我做美甲的美甲师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