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斌
26-06-26 09:2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数码测评师 汽车测评师 旅行摄影师 头条文章作者

好吃的饭就应该自己做!真的深有体会,这话一点不假。
之前总爱点外卖、下馆子,重油重辣调味又重,吃完胃里总胀胀的,反酸不舒服。
#发现脾胃喜欢一切温和的食物#后来有空就自己在家开火,少盐少油,食材清清淡淡炖煮翻炒,吃完胃特别舒服。外面的菜为了口感调料堆得足,短期吃着香,脾胃根本扛不住。
自己做饭虽然费点时间,但食材新鲜,火候温和,贴合肠胃需求。真心建议大家能自己做饭就别总外食,好好照顾脾胃,身体舒服才是最实在的。#微博跨域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XS0tAKz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