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称这个数了,还是没有拉的情况~
我看了一下记录,4月中旬在60.4的样子,两个月差不多4斤,这个速度我很满意了。
不喂奶之后我慢慢调整了饮食结构以及进食时间,再稍微搞了一点运动。
如果这样能保持下去,瘦回原来的一百斤,那就真正是无痛减肥了。
不过我估计没有那么简单,后面会要加大运动量了~
我给自己的调整时间是两年,因为我怀到孩子1岁,这个两年一路胖过来,那现在也一步步瘦回去吧~
早上一般吃玉米,红薯,燕麦,水煮蛋加牛奶之类的,今天早上在校门口买了这个包子,那就精致碳水来一天吧~
#今日体重打卡##减肥打卡[超话]#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