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剪裤边。路边一大爷在卖这个西瓜🍉。1元一斤。看着路过的人都停下来买。我也买一个试试。都再说这个瓜是老品种很好吃。我说有籽吗。说有的。让我别怕吐籽麻烦。买回家试试就知道了。12斤。太大了。也不切开卖。大儿不吃有籽西瓜。最近他迷上了香瓜。根本不吃西瓜了。肯定又得扔一大半[doge][doge]。
非常奈斯。送了一半给楼上邻居。
发布于 安徽
出去剪裤边。路边一大爷在卖这个西瓜🍉。1元一斤。看着路过的人都停下来买。我也买一个试试。都再说这个瓜是老品种很好吃。我说有籽吗。说有的。让我别怕吐籽麻烦。买回家试试就知道了。12斤。太大了。也不切开卖。大儿不吃有籽西瓜。最近他迷上了香瓜。根本不吃西瓜了。肯定又得扔一大半[doge][doge]。
非常奈斯。送了一半给楼上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