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
昨晚四月夜里拉肚子,给我一晚睡眠整稀碎了。
其实昨天白天就有点窜稀,我想着观察观察,然后问了老吴家里有没有蒙脱石散备着,他说上次理药箱的时候还看到了,我就没管了。
结果!夜里四月拉了两回,我想着肯定得喂药了,去翻药箱,蒙脱石散已经过期大半年了😅
没办法夜里还出去一趟看看门口药房,找不到开门的药房,四点我下单了外卖…药到了,孩子睡着了。
#男生成绩被屏蔽爸爸惊呼怎么可能#
不知道四月高考那天,我得是啥心情
http://t.cn/AXS0Mww8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