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姥姥姥
26-06-26 09:3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坐公交车的人越来越少,也不只是深圳,我发现杭州这五六年,公交车的上座率也肉眼可见地越来越低。

2019年之前可不是这样,早晚高峰车厢里总是满满当当,人挤人前胸贴后背。
不用抓扶手都站得稳稳的,光是上下车门的位置,有时候就能站上十几个人,想挤上车都不容易。

大概是2022、2023年之后,公交客流就明显变少了。
哪怕是早晚高峰,车上也常常稀稀拉拉只有十几个人;
非高峰时段更冷清,有时候整辆车就只剩一两位乘客,车厢变得空空荡荡。#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