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十八线小城市没有地铁,公交车的上座率也很低。一趟公交就那么几个人,大部分还是免费的60岁以上的老人,年轻人都不爱坐公交车,因为还要就着公交车的发车时间,甚至还要转二次车,基本都是靠政府扶持的。#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