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爱是空白日记我是笔
26-06-26 09: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不止深圳,应该一线城市都如此。

年轻人都不爱公交,我们以前就说过一句话,地铁能到的地方都不算远。

我认为公交遇冷,一是线路可能比较绕且无法直达,换乘麻烦,不像地铁换乘。

二是虽然有公交专用车道,但乘车环境比不上地铁,且也不是整段路程都有专用车道,比如隧道。隧道里特别容易堵车,造成晚点。

至于自驾的,其实很多人享受在自己车里的独处时光,他们不觉得堵车难受。

在繁忙的工作家庭生活中,自己开车上下班的时光多珍贵,懂得都懂!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http://t.cn/AXS0xIre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