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我都很久不坐公交了,深圳的公交曾经是挤都挤不上去,有的车辆路程特别长,有售票员分段收费。
地铁太方便了,不堵车,速度快。
路上的小电驴也很多,出行方便快捷,好停车,还免费[笑cry]
发布于 广东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我都很久不坐公交了,深圳的公交曾经是挤都挤不上去,有的车辆路程特别长,有售票员分段收费。
地铁太方便了,不堵车,速度快。
路上的小电驴也很多,出行方便快捷,好停车,还免费[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