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套餐3块薯饼500元#http://t.cn/AXS0fXnS
🍎 这也太贵了吧,让我看看是哪个富婆、有钱人买了。买了的人是真的不差钱还热爱世界杯了。这薯饼,咱不说别的,空气炸锅也能做啊哈哈哈哈,而且才三块儿,够吃什么的啊,还是自己做想吃多少吃多少,多好啊!
来喝咖啡啦,人民咖啡,我也是很爱国了,没有中国球队不花500吃三块薯饼,有中国球队的话,考虑考虑哈哈哈哈哈哈。
财神咖啡可是我特意点的,迎财神啦各位,红红火火,但是刚才看了下大a,好,如果我喝了财神咖啡变红了的话,明天我还来喝。不对,明天周末不开盘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