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的小米粒
26-06-26 09:4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真的深有体会,以前刚上班那会,深圳专门修了公交专用道,上下班公交挤得人都站不下,全是打工人。

现在倒好,公交车肉眼可见变少了,坐的人更是没几个,车厢空空荡荡。

主要还是地铁越修越密,跨区上班大家全都坐地铁,又快又不堵车。现在私家车多了,个别通勤也会自驾车,方便太多。

坐公交的人越来越少,公交公司就不停砍线路、拉长发班间隔,等车要等超级久,更没人愿意坐,恶性循环。

以前专用道天天挤满公交车,现在专用道经常空荡荡,看着还挺感慨的,时代变咯。http://t.cn/AXS0xMSK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