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用DeepSeek很多,取代了豆包。感觉上一次升级之后,他的理解能力和共情能力提升了很多,应该是国内最好用的大模型了吧。
希望它发展越来越快啊 #DeepSeek大规模招聘# ,这样我就不惦记付钱下载国外的AI了,虽然一直想尝试一下。 http://t.cn/AXS0icrM
发布于 广东
最近我用DeepSeek很多,取代了豆包。感觉上一次升级之后,他的理解能力和共情能力提升了很多,应该是国内最好用的大模型了吧。
希望它发展越来越快啊 #DeepSeek大规模招聘# ,这样我就不惦记付钱下载国外的AI了,虽然一直想尝试一下。 http://t.cn/AXS0i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