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淳茶饮今天直播场是第三天,正式售卖的第一天
人数还是在700+[yeah]
还是那句话,好好对待王林,你卖的不会差[yeah]
大概估计线上销量应该在25w+,不加线下的,但是线下好多地方被改造成王林痛店,肯定不会差,嘿嘿[yeah]
王林单人联动就是那么爽[yeah]
发布于 广东
冰淳茶饮今天直播场是第三天,正式售卖的第一天
人数还是在700+[yeah]
还是那句话,好好对待王林,你卖的不会差[yeah]
大概估计线上销量应该在25w+,不加线下的,但是线下好多地方被改造成王林痛店,肯定不会差,嘿嘿[yeah]
王林单人联动就是那么爽[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