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我可喜欢公交车了,尤其是新出的响应公交车,真的很方便,从地铁口送你到小区门口,点对点服务,真的对不会骑车和开车的人来说太友好了[可怜]强烈建议要保留公交车这一交通工具啊。
发布于 江西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我可喜欢公交车了,尤其是新出的响应公交车,真的很方便,从地铁口送你到小区门口,点对点服务,真的对不会骑车和开车的人来说太友好了[可怜]强烈建议要保留公交车这一交通工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