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爱不萌
26-06-26 10:05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真是高估了自己喝中药的能力啊[允悲]

一大早新鲜熬制的中药就收到了,还是热腾腾的。拿到就赶紧喝了一包,苦得想死的心都有啊!太太难喝了[苦涩]还要一天喝两次,要命啊~

中药真是世界上最苦的,没有之一。但我含泪都要把它们喝完。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苦涩]

#随手拍##生活碎碎念#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