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高估了自己喝中药的能力啊[允悲]
一大早新鲜熬制的中药就收到了,还是热腾腾的。拿到就赶紧喝了一包,苦得想死的心都有啊!太太难喝了[苦涩]还要一天喝两次,要命啊~
中药真是世界上最苦的,没有之一。但我含泪都要把它们喝完。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苦涩]
#随手拍##生活碎碎念#
发布于 上海
我真是高估了自己喝中药的能力啊[允悲]
一大早新鲜熬制的中药就收到了,还是热腾腾的。拿到就赶紧喝了一包,苦得想死的心都有啊!太太难喝了[苦涩]还要一天喝两次,要命啊~
中药真是世界上最苦的,没有之一。但我含泪都要把它们喝完。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吗[苦涩]
#随手拍##生活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