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骑车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因为我是凌晨4点出门骑车的人,所以我发现今年路灯在天还没完全亮的时候就关了,导致有时候清晨骑车比晚上还黑,晚上起码有路灯。所以这是在省电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好像今年洒水车也不像去年那样会把路洒满水,以前骑车就跟在小雨里骑车一样,满车满身都是泥水。今年明显好多了。所以这是在省水喽??我希望你们再省一点,别往自行车道洒水了。
而且且,似乎又是我的错觉?感觉今年反而比往年凉快?我记得以前这个时候凌晨骑车,汗太多,出来2小时起码喝2瓶水,刚才2个多小时回来,一瓶600ml的水足够。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