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组长城H10,第一感觉就是—这车,踏实。
“方鼎美学”真不是玩概念,往那儿一停,四平八稳的视觉重心,镜头里看着就安心。那种“鼎立四方”的气场,不用多说,画面自己会说话。
长城做车,产品力这块确实没让人失望过。你们觉得这造型怎么样?#微博跨域计划##智驾数码团# #大v聊车#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