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有人靠死饿就能瘦?有人就不行?
1.年轻时还行,能扛,底子好,年纪大了真扛不住。心慌手抖烦躁不安,各种指标异常,失眠早醒脱发尴尬口气这些都不提了。
2.能扛也是一种天赋,基因,或者别的。这辈子能减到什么体重,能挣到多少钱,能享多少福,要遭多少罪,都有定数。逆天改命的代价,你未必愿意支付。
3.减肥的压力和动力不足。不靠身材吃饭的普通人,没有足够的压力和动力去坚持,遇到点事,就缴械投降了。人生已经够辛酸了,其他欲望都满足不了或者干脆没有了,就剩下点食欲,死扛着干嘛?!
4.人到中年,学会认命,也是一种智慧吧。看好你的健康,还有你的钱,人生总不会太差[爱你][心]#减肥[超话]##芙蓉营养小课堂#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