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打车定位竟然还有这样的偏差[苦涩]
早上,又赶不上公交车了,打到了一辆绿色自动门的比亚迪,是同事手机在高德下的单。等了三五分钟车就来了,但是问题是我们定位公交站,自动给定位到对面的站点去了。车子已经在对面了才发现。
准备打电话的时候,看到对面车子的驾驶室车窗摇下,司机在招手,让我们过去!
同事:这怎么过去啊
快速看了眼两头的车辆,只有零星的两三辆车在行驶,其中还有一辆是公交车和绿色的迷你电动小汽车。就跟同事说:跟我来,往前走不要挡住公交车,往前一点过去,然后第一次横穿马路完成。
平时,等公交的时候,看到家长带孩子,老人家,年轻人横穿马路的时候都觉得危险,自己经历的一遍之后,真的没有降紧急情况都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玩心跳。
在车上,跟司机师傅说明情况之后,给出的建议是:不要定位公交站,而是定位公交站后面的商铺,这样就不会偏差很大。有些双向好几个车道的主干道,定位到对面了,对双方来说都很麻烦,浪费大家的时间。
确实是这样!记住这个经验了。感恩遇见![点赞][点赞][点赞]
#54岁女生退休倒计时火了# 我什么时候可以退休,不想上班了[可怜]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