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食记
26-06-26 11:2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牧场计划合作达人

#家电鉴宝大会#夏天到了,你们的空调吹起来了没?!我这个怕热星人是真的一刻都不能等,尤其是现在这天气,出一趟门都感觉自己要融化,所以搬新家的时候第一个选的家电就是空调!

一个客厅三个卧室,我全都给安排上了!
✅客厅是立式空调
毕竟是放在客厅的,所以说外观我还是挺在意的,选了温馨白的罗马柱造型,简约的风格就是越看越耐看,要是花里胡哨的,可能时间久了就不喜欢了!
客厅和餐厅一遍都连在一起,起码20平以上,所以大家选匹数地时候尽量选3匹!风力够大,耗电量也少一点,有时候我都用它把我的厨房和卫生间给串起来,一会儿温度就降下来了,确实给力!
可以App远程操控,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这样下班回家之前可以提前把空调打开,到家就能舒舒服服的吹凉风了!!在沙发上懒得不想动弹,也不用找遥控器,直接用手机就能控制hh!
✅三个卧室都是挂式空调
安装在卧室的,所以外观不是很重要,主要的一点就是够凉爽而且静音!
晚上调到睡眠模式,声音确实够小,但也不可能说是一点声音都没有!
也可以远程操控,我基本就是调到25或者26度,差不多1度电能跑6小时,省电效果不错!
防直吹,这一点一定要考虑到,不然吹一晚上空调很容易着凉!现在大部分空调都有AI眼,防直吹这一点,大家都不错,等我让它再服役几年,也换一个AI款!

我家的所有空调都是冷酷外机,据说可以65度高温制冷,但我觉得这点其实可以忽略,这温度我们应该达不到吧hh!

大家选的时候,不要怕各种名词绕晕你。够冷够稳,声音小能耗小,有自己确实需要的功能就可以啦!!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