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觉得蔚来应该造欧陆GT
尊界的取向是劳斯莱斯、迈巴赫
相对更严肃一些
蔚来不造的话
这个段位及性格取向的客群
白白放弃了太可惜
我倒不是非买蔚来牌不可
关键是目前也就尊界、蔚来
有可能可以搞好欧陆GT的味儿
馋呐
喊我买宾利我又觉得不够智能
再好开、再好看的车
也不如车自己能开自己
而且确实也不想保养个那套内燃机了
回忆起来都是泪
也不知道以前怎么能忍的[允悲]
#大v聊车##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广东
我还是觉得蔚来应该造欧陆GT
尊界的取向是劳斯莱斯、迈巴赫
相对更严肃一些
蔚来不造的话
这个段位及性格取向的客群
白白放弃了太可惜
我倒不是非买蔚来牌不可
关键是目前也就尊界、蔚来
有可能可以搞好欧陆GT的味儿
馋呐
喊我买宾利我又觉得不够智能
再好开、再好看的车
也不如车自己能开自己
而且确实也不想保养个那套内燃机了
回忆起来都是泪
也不知道以前怎么能忍的[允悲]
#大v聊车##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