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老实
26-06-26 11:5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还是觉得蔚来应该造欧陆GT

尊界的取向是劳斯莱斯、迈巴赫
相对更严肃一些

蔚来不造的话
这个段位及性格取向的客群
白白放弃了太可惜

我倒不是非买蔚来牌不可
关键是目前也就尊界、蔚来
有可能可以搞好欧陆GT的味儿

馋呐
喊我买宾利我又觉得不够智能
再好开、再好看的车
也不如车自己能开自己

而且确实也不想保养个那套内燃机了
回忆起来都是泪
也不知道以前怎么能忍的[允悲]

#大v聊车##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