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6 日,斌哥在蔚来公司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到 2030 年:
中国市场新能源车占有率将达到 90%,其中纯电车型占有率将超过 80%。
回想起2019年,总有人跟我争论,纯电不行,纯电是爹,我甚至注册了“evdaddy电动爹”来讽刺他们。
说来说去,纯电能在燃油、混动、增程、氢能源、天燃气等诸多能源形式中走出来,靠的是产品优秀。
买一台纯电车,空间就是比有发动机的车更好,驾驶感受就是更出色,夏天路边等人也不用担心开空调费油积碳,以后要是缴纳车重税,没发动机的大体就是会轻一点。
你说海外混动行不行,我觉得有机会。我国,我们有全球最强电网,我们几乎不停电,我们有越来越多新能源发电,用汽油驱动汽车,慢慢就是会成为一件小众的事。
纯电主流之后,不能换电的车,随着时间流逝,后面电池出问题成为共识后,又会给蔚来公司带来巨大机会。
作为消费者,你是一步到位,还是陪伴车企过渡转型,你的选择[doge]我呢,反正选择纯电,选择能换电纯电。
汽车公司现在股价普遍不好,但我能看到蔚来好的时候。 ##李斌预测2030年纯电动车占比超八成#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