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说一下
除了不同部位适合不同材料,不同的人适合的材料也有区别❗
我个人偏爱胶原是因为,1️⃣我是肉脸且很容易水肿,玻尿酸在我脸上的容错率太低了,稍微膨胀一点显得像个大馒头;2️⃣我39岁了,紧致对我而言是放在第一顺位的,所以我可以接受胶原维持时间没有玻尿酸长这件事,我把它当成支撑➕紧致➕营养素在打。
但如果你是个瘦脸/寡脸/容量缺失大,那深层填大分子玻尿酸完全没有问题(而且我发现脸瘦的人也不容易水肿),性价比高,维持时间长。
『所以大家选材料还是以面诊为主』
那为什么我自己打了CAHA,却不推荐大家第一次注射打CAHA呢❓
首次注射你不确定这个医生打出来是不是你想要的(审美契合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CAHA的容错率比玻尿酸/胶原低
玻尿酸不喜欢可以溶
胶原不喜欢过段时间就没有了(除非打的太浅了),就当是滋养了皮肤
但再生类没打好,处理难度翻倍
(推荐CAHA我收入会增加,毕竟贵,但我还是要对大家长期负责。希望大家都能稳稳的高性价比的变美)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