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词大王林小喜
26-06-26 11:5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的牙缸也是我的手!
之前还看有牙医建议刷完牙之后把沫吐干净其实就行了,不是非得漱口,这样牙膏里的氟还能多作用一会!
不过我感觉这样嘴巴有点难受,就每次用手捧着漱几下,特别特别方便!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