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缸也是我的手!
之前还看有牙医建议刷完牙之后把沫吐干净其实就行了,不是非得漱口,这样牙膏里的氟还能多作用一会!
不过我感觉这样嘴巴有点难受,就每次用手捧着漱几下,特别特别方便!
发布于 河北
我的牙缸也是我的手!
之前还看有牙医建议刷完牙之后把沫吐干净其实就行了,不是非得漱口,这样牙膏里的氟还能多作用一会!
不过我感觉这样嘴巴有点难受,就每次用手捧着漱几下,特别特别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