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米股价都不到22了。[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SU7我一直欣赏不来,但是YU7 GT开始,好像也对得起这个价。
因为经历过几款产品之后,YU7 GT从外观、性能刹车配置和售价综合来看,更均衡更成熟了。
(只结合售价讲产品力本身,跟品牌跟设计跟无关。)
希望国产越来越好。
经得住批判并且尊重消费者的国产也会明显更好。
蔚来当年被骂续航短,售价高,现新产品也明显开始显得有性价比了吗?不然哪有这个价格的ES8和ES9?
之前我做为ES6车主我也骂蔚来这个品牌该100度电池起步,然后100度电池卖75度电池的价,蔚来不也一样照我说的做了吗?当然了肯定不是因为我自己说了蔚来就这么做了,但是我也是声音的一份子。(巧合)
什么缺点都包容,他们哪能知道自己错在哪,怎么逼着自己改进?
该夸的要夸但是该说的缺点也要提,说真正的缺点让你心爱的品牌变得更好才能更好的跟全球产品竞争。
现在真的是小米的低谷期了,但是我也看到了雷军的努力,新品牌该交的学费一点不会少交。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