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到了中年叛逆期,开始按照自己真正的感受去生活,别人的话不再想听,也不想去讨好谁,不想再和别人一起欺负自己,开始取悦自己,其他,看心情#卫士俱乐部# #路虎卫士俱乐部# #中国卫士俱乐部#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超话]# http://t.cn/AXS03kaZ
发布于 山东
我大概到了中年叛逆期,开始按照自己真正的感受去生活,别人的话不再想听,也不想去讨好谁,不想再和别人一起欺负自己,开始取悦自己,其他,看心情#卫士俱乐部# #路虎卫士俱乐部# #中国卫士俱乐部#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超话]# http://t.cn/AXS03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