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作为一名程序员,我们的出路在哪里?我发现,如果没有公司平台,我们好像真的找不到方向。🤔 看了些资料,发现不少同行都在转型,有的成了产品经理,有的转行去做数据分析了。😏 大家觉得呢?程序员们,你们的出路在何方?
发布于 河北
最近在思考,作为一名程序员,我们的出路在哪里?我发现,如果没有公司平台,我们好像真的找不到方向。🤔 看了些资料,发现不少同行都在转型,有的成了产品经理,有的转行去做数据分析了。😏 大家觉得呢?程序员们,你们的出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