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同学
26-06-26 12:0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十几年前,也就是20多岁的时候,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听“不可撤销”这个乐队的歌。

回想起一些事情,就去找人怀旧,于是得到一个让我感受颇多的答案。

#电车同学随便聊#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