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脑雾啊
诶呦喂又涨知识了呀,原来这种症状就是脑雾哇,我早起工作一上午之后如果中午不午睡的话就经常会有这种感觉,趴桌子上午睡个二三十分钟再起来就好了。午睡之后一下午头脑都会特别清醒,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工作效率也特别高,之前还以为是我常年午睡睡习惯了 http://t.cn/AXS0dmi8
发布于 黑龙江
原来这就是脑雾啊
诶呦喂又涨知识了呀,原来这种症状就是脑雾哇,我早起工作一上午之后如果中午不午睡的话就经常会有这种感觉,趴桌子上午睡个二三十分钟再起来就好了。午睡之后一下午头脑都会特别清醒,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工作效率也特别高,之前还以为是我常年午睡睡习惯了 http://t.cn/AXS0dm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