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太大了,中午没去食堂吃饭
吃的泡面,我还干吃了一点面饼,有小时候干吃干脆面的味道[偷笑][偷笑][偷笑]
很久没吃泡面,还挺好吃的。[嘻嘻][嘻嘻][嘻嘻]最近的雨有点多呀[费解][费解][费解][费解]
#奶奶手机卡顿孙女发现77万条未读消息#啊,怎么那么多,吓人🙈🙈🙈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