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你坏事做尽!食物都在二楼,但是通往二楼没有电梯,也不能把行李箱寄存在一楼,以至于我放弃正经食物买了个麦麦“巨无霸汉堡”。
随橙想麦麦个浓眉大眼的也宰我!一点都不巨无霸,我都没吃饱,还很贵。。。
然后到了检票的时候!竟然!人脸识别失败!!!紧急逃往隔壁的人工检票口!
发布于 北京
北京西站你坏事做尽!食物都在二楼,但是通往二楼没有电梯,也不能把行李箱寄存在一楼,以至于我放弃正经食物买了个麦麦“巨无霸汉堡”。
随橙想麦麦个浓眉大眼的也宰我!一点都不巨无霸,我都没吃饱,还很贵。。。
然后到了检票的时候!竟然!人脸识别失败!!!紧急逃往隔壁的人工检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