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洞悉Plus
26-06-26 12:39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梅州) 科技博主

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实没怎么考虑过小米。”
这是不是杨学志在戏耍人呢?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