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实没怎么考虑过小米。”
这是不是杨学志在戏耍人呢?
发布于 广东
不久前,杨学志说要加入小米,“打趴华为”。
现在,杨学志说:“我其实没怎么考虑过小米。”
这是不是杨学志在戏耍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