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加点电
26-06-26 12:5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正面表达一下我对于极氪智能化的态度吧 看来有些新关注的我的用户并不了解。

首先我对内是绝对的“严父”,之前机长@半个机长V 也知道我在用户委员会上喷了一整天,该去做的该做好的事情我一件不落了都传达给智能化部门了。

其次,我对外一直觉得极氪的智能化确实不是顶尖,但也绝对不拉跨,属于全行业前10%没问题吧,有些用户只盯着自家产品表现以及总是跟行业顶尖去比,一方面我认可用户督促自家品牌各方面都要做到更好,但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大家能对极氪的智能化水平有个客观认知。

毕竟恨铁不成钢的前提是,他真的能成钢,很多品牌的用户对自家智能化根本没有一点期待,我也不喜欢这样。

我是真心觉得,极氪是有希望成为智能化头部的,但现在感觉无论是座舱还是智驾都差一口气,这也是我最可惜的地方。

之前我拍了超级eva对比其他头部的ai agent,当时超级eva是有领先性的。可惜进度实在是有点慢,极氪现在真的非常需要一个极其先进的版本去打破所有人的固有认知。还是需要时间。

哦对,给个小彩蛋吧,关于超级eva什么时候完全融入车控,顺利的话今年内吧。
#大v聊车##极氪##极氪[超话]#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