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走的精灵宝儿
26-06-26 12:5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奥森骑车遛弯记第二弹来了![打call][打call][打call]

因为是骑车时手持拍的,又怕视频太长无聊,调了2倍速,所以画面有些抖,请大家见谅[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手指比心]

奥森是不让滑板车或自行车进入的,我们骑的是园内的观光车,自助扫码即可。

北园地势平坦,主园路接近一个完整的椭圆。南园地形高低起伏,线路更加曲折一些。所以南园多是散步游玩的,北园更偏跑步健身。

我们两个园都很喜欢,随意就好,这次去的是北园(同第一弹)。

如果这个夏天一直这么凉爽就好了![doge][doge][doge]

#东北冷涡值得一个北京户口##北京朝霞映满天际这么美##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O7QVT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