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会怎么办?
每家拍摄2小时,
上家延迟了0.5小时,
我就只有1.5小时拍摄了,
可根本拍不完,
而下家按时到了[doge][doge][doge]
怎么搞,
我现在很焦虑[允悲][允悲]
#大v聊车# http://t.cn/R2Wxpw9
发布于 上海
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会怎么办?
每家拍摄2小时,
上家延迟了0.5小时,
我就只有1.5小时拍摄了,
可根本拍不完,
而下家按时到了[doge][doge][doge]
怎么搞,
我现在很焦虑[允悲][允悲]
#大v聊车# http://t.cn/R2Wxpw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