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皖豆
26-06-26 13:0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说到气血不足,我最近真是深有体会

我有时候会痛经,本以为是气血不足或者喝冰太多了

但是最近几个月开始调整饮食嘛,逼着自己多吃蛋白质,现在早上吃两个蛋白➕豆浆,神奇的事情来了,不痛经了啊!一点没感觉了!

以前看短视频说女孩子要多吃肉蛋奶补充蛋白质,补充气血,没想到是真的啊,我要好好吃饭了[嘻嘻]

#长时间看手机真的容易气血不足#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http://t.cn/AXS0sRWr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