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小鹏!大家都知道小鹏的优势是xngp,但是出口欧洲这么多就因为法规问题,无法使用xngp,导致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受到影响,当然没有xngp的小鹏在欧洲多个国家也是常年霸榜销量第一。
如今法规落地了,小鹏作为中国唯一深度参与制定规则的车企,终于可以把自己最有优势的能力在欧洲释放了,霸榜这件事,应该是常态了吧?
唯一不解的是,为啥a股因此获益的股票,竟然没有xp[苦涩]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自动驾驶世界标准来了##自动驾驶首个全球技术法规获批发布#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