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了走自贸区,然后兜到了哈方的加油站。92的两块九啊我靠。
这油价,比亚迪怎么卖出去这么多车的啊[允悲] http://t.cn/EtaL2IY
发布于 新疆
又走了走自贸区,然后兜到了哈方的加油站。92的两块九啊我靠。
这油价,比亚迪怎么卖出去这么多车的啊[允悲] http://t.cn/EtaL2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