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又来了两次姨妈。
月初刚来过,昨天又准时到访。
问了下豆包,大概率是黄体功能不足,内分泌乱掉了。
简单来讲就是黄体短命,孕激素跟不上,子宫内膜根本稳不住。
算下来半个月都在生理期。从前经期特别规律,一周干干净净。可这两年,每次都要拖拖拉拉八九天才能结束。
难怪最近早上睡醒,腰酸得快要断掉,从前从来没有过这种不适感。
唉。
发布于 湖北
这个月又来了两次姨妈。
月初刚来过,昨天又准时到访。
问了下豆包,大概率是黄体功能不足,内分泌乱掉了。
简单来讲就是黄体短命,孕激素跟不上,子宫内膜根本稳不住。
算下来半个月都在生理期。从前经期特别规律,一周干干净净。可这两年,每次都要拖拖拉拉八九天才能结束。
难怪最近早上睡醒,腰酸得快要断掉,从前从来没有过这种不适感。
唉。